|中壢|玩逗樹咖啡中原店-寵物友善餐廳-親子友善餐廳-無障礙空間-桌遊空間

|中壢|玩逗樹咖啡中原店 wondertree -公園裡的寵物友善餐廳、親子友善餐廳、擁有無障礙空間、桌遊空間,適合貓聚、狗聚、喝咖啡吃下午茶輕食的複合式空間。

🐾踩點時間:2022/03/24

LuLu正式以卯咪特派員的身份出道😺!幫大家🐾踩點美景與寵物友善餐廳。

今天要介紹的是🌱「玩逗樹咖啡」☕ @wondertree320 ,這是一家連鎖咖啡店,目前全台灣有三家,今天我們受邀請來到中原店踩點,靠著google導航來到店家地址,在門口我看到招牌就會心一笑,👉「我們在公園裡」👈是的!玩逗樹咖啡-中原店在中原埤塘公園內,老闆是中原大學校友,因此就在這個公園旁籌備餐廳,結合桌遊與公園景緻,適合各種類型的客群:親子友善、寵物友善、無障礙空間…


只是2021年5月剛開幕就碰上疫情🦠,真是辛苦了!😢

┃ 空間 ┃
中原店空間寬敞、挑高、格局方正的建築物,平面地板沒有階梯,是優質的無障礙空間;
有整面的落地窗,坐在位置上喝咖啡就可以欣賞埤塘的風景,LuLu還蠻喜歡坐在窗邊看著外面的昆蟲與鳥兒,偶爾還會飛來一隻白鷺鷥給大家驚喜唷!

店內目測大約200坪,可容納150人,如果有大型聚會要舉辦,還可以加100張椅子喔!
「桌遊」是玩逗樹主打特色,角落的層架擺放上百種桌遊可以租來玩,這裡也可以租借包場當作聚會空間,因此設計了一面清爽的網美牆,還有許多有趣的手拿板可以在此合影,我當然也帶著LuLu在這裏拍了幾張。


┃ 餐點 ┃
這裡有提供簡餐、輕食、炸物點心、咖啡、飲料…,每一種內的食物取名都格外有趣,友人點了「椒鹽雞腿」+「熱拿鐵-原味」,我今天點了😉「罪大惡極」+「摩卡巧克力(冰)」,罪大惡極是什麼呢?🤔就是裡面有很多高熱量的食材做成的熱壓吐司,像是牛肉、起司、雞塊…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月半🤣,但出來玩就是要享受美食,尤其是餐點現點現做就是好吃!👍


椒鹽雞腿的擺盤配色讓我們驚豔,我們強忍口水🤤幫美食拍照,終於忍到拍完放飯,友人直誇雞腿捲好好吃!👍要不是我小鳥胃中餐吃不多,真心很想立馬再加點一份。

此外還有🍽「來份能吃飽的」🍽,詢問店長後居然是主廚調配,堪稱「無菜單簡餐」🤩,太有趣了,下次來我要點這個!還有氣泡飲🍸🍹的名稱也很妙「🧙女巫的解藥」、「🧙‍♀魔女的媚藥」~帶點童話風格的命名方式超有創意!

飲料的杯墊有一些小語是心理學的一些理論,原來老闆跟店長都是心理系畢業,因此挑選了一些心理學裡面有趣的理論,讓大家可以放鬆中可以得到一些靈感和啟發🙆‍♀️🙆🙆‍♂️。

┃ 服務 ┃
帶LuLu出門很多次,吃飯時總是讓她在外出揹袋裡面啃小魚乾,好險她都安安靜靜不亂叫,不會打擾到其他人😘。第一次在寵物友善餐廳吃飯,LuLu可以光明正大坐在椅子上,平日的下午店內只有她這隻貓,她反而有點膽怯,給她小毯子讓她坐在窗邊看風景,也開始放鬆的在休息😻。店長跟服務人員家裡都有養寵物,大家看到寵物客人都會詢問是否可以摸,很有禮貌,也很容易跟寵物混熟,真是太神奇了。


這裡舉辦過很多桌遊活動、社團活動、寵物聚會… …LuLu麻覺得這個空間根本可以包場舉辦小規模西式婚禮,大家有什麼創意跟想法,歡迎找店長聊聊。🙋‍♀️🙋🙋‍♂️


┃ 鄰近景點 ┃
✿ 中原埤塘公園10秒(就在公園內)
✿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-中壢館-開車1分鐘
✿ 中原夜市-開車4分鐘
✿ 奇怪仙人掌園-開車8分鐘
✿ 馬祖新村-開車10分鐘 (大推,很好拍!)

┃ 店家資訊 ┃
玩逗樹咖啡-中原店
320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526號1F(中原埤塘生態公園內)
https://reurl.cc/RjMMLG
✓ 假日請先預約 0965 443 992
✓ 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✓ 付現、刷卡
✓ 低消:每人一杯飲料或是餐點
✓ 免服務費
✓ 是否有寵物餐點:無,可自備
✓ 上百種桌遊可以租來玩 (付費)
✓ 旁邊有中原埤塘生態公園可以遛狗
✓ 鄰近有停車場(一次50)